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项目介绍 交流访问

交流访问< 返回列表

德国学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22 18:42
       10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德国学生交流活动闭营仪式,为持续一周的中德学生交流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德国的四名同学以你问我答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这几天的收获与感悟。他们首先向热情友好的新东方国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还有“中国家庭日”活动、与中国小伙伴一起游北京,以及书法、中文、茶道、国画、飞盘等丰富多彩的教学课,都让他们感到非常新鲜和有趣。
 
       德国学生的带队老师也作了发言,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让德国学生度过了一次非常愉快的交流生活,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文化,还非常希望我校同学前去做客访问交流。
 
       我校学生代表李木子同学发表了自己几天来的感想。她觉得这次交流活动非常生动、有趣,也让她得到很大收获,不管是还是学习中国功夫,还是和大家参观南锣鼓巷,在相互沟通中进一步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同时了解到了更多德国文化,期待大家今后再来北京相聚。
 
       最后,我校校长做了总结致辞。校长以苹果前总裁史蒂夫·乔布斯的奋斗史为例,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不断挑战自己去实现人生理想,也祝愿中德学生的友谊地久天长。
 
学生你问我答谈收获
 
德国校方教师讲话
 
学生代表李木子发言
 

联系方式

  • 400-688-1000
  • 18612246990
  • noa_admissions@xdf.cn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

微信公众号 招生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