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s

人力资源宗旨 我们的文化 共同成长 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工作机会

我们的文化

我们的核心价值

l 诚信负责

l 真情关爱

l 好学精进

l 志高行远

我们的S.E.R.V.I.C.E文化

Sincerity - 真诚待人

Effectiveness - 注重成效

Respect -尊重诚信

Value - 体现价值

Integrity - 注重人品

Caring - 相互关爱

Excellence - 追求卓越

我们的工作环境和文化

在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NOA),您会发现我们的大家庭成员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本土民族文化与西方文化和谐融合,对彼此的相互理解,让我们凝聚在一起,满怀同样的热情、努力学习并分享最新的知识和技能,尽力让学生们取得最佳学习成果。

在每天工作和与人交往中,我们也致力体现NOA的“S.E.R.V.I.C.E”服务价值观:真诚待人、注重成效、尊重诚信、体现价值、注重人品、相互关爱以及追求卓越。结合这些特质,我们将营造NOA特有的工作环境和文化。

员工关爱

在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的大家庭里, 我们努力营造一种和谐、关爱、协作、共进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除了在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诸多机会以外,学校各岗位都设有一套有竞争性的薪酬体系和晋级机制。此外,学校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包含社保和公积金诸多的福利,充分体现员工关爱、努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 休息区

  我们为员工安排了特别的员工休息区,为教师们提供丰富的茶点、咖啡及水果,供员工休息时间享用。

  • 健康和保健

  我们非常关注员工的健康和保健,员工可以在学校的体育中心健身。我们每年为全体员工安排一次年度体检。

  此外,我们还将推行多项保健项目,包括急救培训、体重管理、健康讲座、压力管理课程、生活艺术班,以及健康饮食指导等。

  我们希望这些保健项目加上各类体育活动可帮助同仁劳逸结合,常保身心健康。

  • 节日福利

  每逢重大节日/生日/婚/育,当然还有教师节,我们都会为员工准备各种礼物,甚至是大红包!

  • 学习和培训费用的优惠待遇

  员工本人及子女学习新东方课程可享受5折优惠,员工亲朋等可享受8折学费优惠。学校员工子女入学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可以享受更大优惠哦!

  • 出国游学

  学校每年组织绩优员工带领国际夏/冬令营游学世界多个国家,连签证费用都是学校包了哦!

  • 旅游度假待遇

  每年暑假期间学校会组织员工旅游度假,学校承担很大一部分费用哦!

  • 生活保障

  根据学校政策和员工的实际需要,学校会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另外,学校还为员工提供工作日的餐费补贴。

  • 超长假期

  除十一、春节长假外,员工可以享受带薪年假或寒、暑假(根据岗位不同有所区别)。

  

联系方式

  • 400-688-1000
  • 18612246990
  • noa_admissions@xdf.cn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

微信公众号 招生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