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s

人力资源宗旨 我们的文化 共同成长 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工作机会

共同成长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才智。我们坚信,学习和个人成长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因此,我们在员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方面提供有效的支持:

员工培训发展机会

依托新东方集团强大的培训体系,我们为老师提供专业的讲师培训。同时根据需求,我们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为不同岗位的老师和员工提供包含学生管理技能在内的系统的学习培训机会。例如:安排教师和员工参加教学或行政相关的培训课程,安排相关教师和行政支持部门的员工参加相关学术交流或行政管理会议等等。

员工内部调动和晋升机会

我们努力创造一个让员工得以实现个人和事业发展目标的理想环境。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为有志之士提供了众多的工作机会。我们注重并为员工提供在学校内部乃至在新东方集团内部的调动和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 400-688-1000
  • 18612246990
  • noa_admissions@xdf.cn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

微信公众号 招生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