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项目介绍 交流访问

交流访问< 返回列表

中德学生深度交流
2018-03-22 18:47
      2014年10月24日至29日,我校十名同学与前来访问的德国郎根哈根综合文理中学学生结成“一对一”小伙伴,开展了各种交流活动。
 
       九年级的李木子、宋梓翔、刘士瑄,十年级汤德、高靖、叶嘉悦、张卓群、付博雅、袁书凝和李直霖这几天统统变身为“小助教”和“小导游”,和德国学生一起上课,一起运动,一起回家;游天坛、逛南锣、品烤鸭,学二胡,包饺子,画国画……中国文化令德国朋友回味无穷,而他们的礼貌、守时、细致,学习交流时的认真与热情更是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交流的最后一晚,十年级3班的张卓群邀请德国同学来到班里,和大家交流、合影。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到离别时同学们都越发恋恋不舍。九年1班的李木子在结营仪式上发表感言,小伙伴们互换了邮箱,期待着未来的联络互动。
 
       继上次美国中学生来校交流后,这次我们又迎来了德国朋友。随着我校各种涉外活动的蓬勃开展,同学们也有了许多拓展视野的机会。据悉,我校目前正着手建设功能完备的国学教室,以期帮助更多的中外同学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欢迎你们再来!

 

联系方式

  • 400-688-1000
  • 18612246990
  • noa_admissions@xdf.cn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

微信公众号 招生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