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项目介绍 交流访问

交流访问< 返回列表

美国康奈尔学院校长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2018-03-22 19:08

       2016年4月12日,美国康奈尔学院校长Jonathan Brand、国际招生办主任张凌和中国代表王雪峰莅临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与我校校长就美国文理学院教育体制、与康奈尔学院合作办学、校际之间的国际交流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下午3点30分,康奈尔学院校长Jonathan Brand和国际招生办主任张凌女士还为我校同学举办了一场讲座,并就学生比较关心的教学、专业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讲座现场,同学们对康奈尔大学的模块式教学模式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并现场咨询了康奈尔学院科研方面的相关信息。

 

       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又称博雅学院,是美国高校的重要种类之一。学院奉行博雅教育,以本科教育为主,规模小而精。特征是注重全面综合教育,强调发掘学生的思维潜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人发展。课程设置以基础学科为主,涵盖艺术、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门类,区别于以就业及研究为重要指针的综合性大学及各类专业学校、技术高校。美国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从这些文理学院中获得学士学位。在大部分美国人心目中,文理学院往往代表着经典、小规模、高质量的本科教育。许多文理学院的学术声誉往往不亚于哈佛、耶鲁等综合性大学,因而成为很多美国上流社会及贵族子女的首选。

 

       康奈尔学院(Cornell College)是一所私立文科大学,位于爱荷华州的Mount Vernon,建校于1853年。学校成立之初是一所神学院,名叫Iowa Seminary,1856年,因为一笔来自纽约的捐款,学校更名为Cornell College,以纪念Cornell先生对学校的贡献。学校的强项是法律、医学预科、戏剧表演、环境科学以及经济和商科。目前,学校总共约有2000名学生。美国康奈尔学院的课程制度很值得一提:其独特的OCAAT系统,具体来讲就是一段时间内只上一门课,每门课持续三个半星期,每门课的时间段被称为“block”。每个学年被分为9个block,每个block都在周三结束,然后从周四到周末为假期,新的一周再开始下一门课。在美国只有科罗拉多学院与她拥有一样的制度。这种制度让学生不必再因为期末考试而焦头烂额的恶补各种课程,也不必因为无数的科目的作业分心而烦恼——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专心于某一门课程,这样会让学习根基扎实,而且同一年里可以更加方便的选修更高级的课,不会因为没有完成基础课程而等待半年乃至一年。

 

 

联系方式

  • 400-688-1000
  • 18612246990
  • noa_admissions@xdf.cn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

微信公众号 招生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