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About Us

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使命 核心理念 空气质量 办学成就 毕业生 校园环境

毕业生< 返回列表

捷报首发,全美顶级艺术设计院校-王海睿
2018-03-21 20:39


王海睿

      2014年10月中旬来到新东方外国语学校

  2004-2006连续三年参加全国青少年创意绘画大赛,两次金孔雀奖,一次最佳创意奖。

  2007年吉林省“海豹杯”8-12岁青少组游泳锦标赛银牌。

  2008年吉林省“我爱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全国前100。

  2010年“电磁”全国微视频创意大赛吉林赛区中小学组第三名。

  2013年全国青少年即兴写作书法大赛沈阳赛区第六名。

  2016NFL腰旗橄榄球赛北京赛区高中组第一。

 录取通知书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简称ACCD,1930年成立是一所依托现代设计为基础的和艺术设计行业紧密相关的艺术学院。Art Center致力于培养以视觉艺术为职业的工作者以及艺术家。是美国著名的设计学校之一。 ACCD是所在世界上非常著名的设计院校,教职工407人,教师中百分之七十为兼职教师。目前有在校学生1400余人,其中22%来自世界上40个国家。它要求新生入学之前有一定的设计经验或者有有其他大学的学历,所以学生的平均年龄偏高,一年级新生平均年龄为24岁。 ACCD和世界很多大型的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包括ADOBE,耐克,环球电影公司,现代,索尼,诺基亚以及奥迪等。学生有非常便利的条件在上学期间就可以接触这些未来可能的雇主和客户。学校也经常邀请著名的艺术家和专业人士来校讲座并与学生交流。 该大学是美国目前在设计上最权威的学院,其汽车和交通工具设计系、数码设计专业、插画系、平面设计系、娱乐设计等,在全世界具有领先水平。 作为一所职业学校,Art Center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学生与行业紧密的接触并且培养学生的技能使之在以后更好地进入行业工作。而且此学校也是第一所被联合国指定附属为NGO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的设计学院。

  2014年美国大学专业排名(本科生)(USNEWS)--工业设计 排名第1

  2014年美国大学专业排名(研究生)(USNEWS)--工业设计 排名第1

  2014年美国大学专业排名(研究生)(USNEWS)--平面设计 排名第7

  2014年美国大学专业排名(研究生)(USNEWS)--艺术专业 排名第18

优秀作品

  

  

  申请历程

  1、到了申请季,一般人的惯用策略通常都是“好饭不怕晚”,先申保底,再申Dream School,但是我不这样认为,是好的就要马上抢到手,不然也许早就被别的同学抢走了。我有一个要好的哥们,总共申了十余所高校,每所70美金申请费还不能保证成功,他明明可以凭借分数得到更高排名的offer,可惜,申完保底大学后,名额已被抢光,里外里前后损失5000元人民币……为了不走他的老路,我决定赌一把,直接申请心仪院校,最终成功。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人生有时就是需要赌一把。

  2、重要的导师,信任的合作对象。说实话,我之所以能如此迅速的获得offer,离不开几个重要的人。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拥有一支特别棒的导师队伍,她们会根据我的特点与缺陷对我进行最为专业化的指导,200个小时,我几乎从零基础变为可以掌握各种绘画专用的APP, 她们的耐心细致是我时刻保持专注,没有她们,一切都不会发生。另外,我还拥有一个十分优秀的咨询老师,海归双博士,记得当时我恰好是在她没有繁忙工作的时候请求她帮助申请,我的文书让她一字一句地修改,直到完美,甚至到现在,我们都时常在保持联系,说实话,现在这种咨询公司几乎已经不复存在,凡是和金钱挂上钩的交易都失去了纯洁的本质。最后,学校老师的支持是万万不可缺少的。依稀记得,曾珂老师为我们的申请楼上楼下的踱步,我们才能了解留学申请的要求,才能对留学申请有了初步的认识!张婷老师为我们发送成绩单一遍又一遍的联系,发送国际快递。王程光老师,为了给我们开成绩单没有丝毫的怨言。一天又一天,一夜又一夜,他们的孜孜不倦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3、时间观念。申请截止日一到,没有分数,一切都是无用功。托福考试不是高考,总有下一次,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一直放纵自己。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经验,假如说,三个月后你即将面对一场重要考试,而你却认为三个月十分漫长,无需担心,慢慢的,你考完了,成绩废了,然后你开始感慨时间的流逝。这就是一种悲哀,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在该认真的时候,静下心来,刻苦钻研,该玩的时候,放肆的玩。永远记住:不要吝啬自己的时间!

  4、不要为了刷分而刷分。我之前一直认为,分数永远第一!!结果我错了。学生,是为了真正的学到知识。最后一次托福之前,我释怀了,放平心态,以学习为目的,忽视分数,看淡一切。这才成就了这个超出我想象的结果。有努力一定就有收获,但这个努力是画引号的,聪明的学,快乐的学,你才能爱上学。20年后当你回想今日之时,希望不仅仅是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对得起自己,够了!!!


 

联系方式

  • 400-688-1000
  • 18612246990
  • noa_admissions@xdf.cn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

微信公众号 招生部微信